Skip to main content

AWE一组六个课程

AWE全套六个课程 。学费: S$252.62 包含消费税。

关于本课程

许多人都期盼着自己能够延年益寿。随着新加坡人的平均寿命逐年上升,乐龄生活质量变得至关重要。若希望自己能健康地老龄化,我们必须从多方面着手。例如:增强免疫力以避免疾病、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和认知功能、以及持续活跃地参与社区活动。

天天康龄 (Age Well Everyday) 电子课程计划能让更多人获取老龄化的相关知识,并从中让人们积极响应对自己身心有益的活动,尽早培养好的生活习惯,以助于预防失智症或抑郁症。如果您希望自己能步入康龄或志愿能成为帮助其他年迈者的义工,这项电子课程计划便是您的首选。登入这课程后,您可随心所欲地掌控您的学习进度与时间。

课程内容将包含生活方式管理、失智症、抑郁症、中风、护理等六个模块。此外,还包括两个正念意识实践课堂和一个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讲座。完成天天康龄电子课程的志愿者可报名额外的‘教学和促进’课程,以获得 天天康龄志愿者讲师的认证。

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可享有全国乐龄学苑 (National Silver Academy or NSA)的费用补贴。请在结账页面输入使用优惠码NSAAWE305再接着结账。

若您将使用NSA费用补贴的方式报名此课程计划,您即此确认您符合相应的条款与条例(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并且同意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您联系以收集和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例如: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与联系方式等)。这些资料将用于核实您的补贴申请,而我们也会确保收取的个人资料将符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声明可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网站上查询。提交报名申请后,您将会被视为已阅读上述条例并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声明。

若发现您不符合NSA费用补贴条件,SUSS 将保留随时取消报名资格的权利。

这是一项线上课程。请知悉此自定进步的课程必须在录取后的两个月内完成。请留意课程会在您付款后的48小时之内显现在您的仪表板,而课程使用期会在您能进接后才开始计算。

Course Staff

Prof Kua Ee Heok
Tan Geok Yin Professor in Psychiatry and Neuroscience
精神科资深顾问

个人简介

Prof Kua Ee Heok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的精神科资深顾问,同时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的陈玉贤精神病学和神经科学教授。他在吉隆坡的马来亚大学接受医生培训,在牛津大学接受精神病学培训,并在哈佛大学接受老年精神病学培训。他的研究领域包括老龄化、抑郁症和心理治疗。

此外, ... 他撰写270篇有关老龄化和成瘾课题的研究论文,以及23本有关精神病学、失智症、抑郁症和压力的书籍。他领导由国立大学举办的“天天康龄”(AWE)计划,该计划现已扩展到女皇镇、友诺士、淡滨尼尚育、碧山北、后港和忠邦的六个民众联络所。他是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失智症研究小组的成员,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心理医学系主任、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院长兼医学总监。2017年,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出版``全球心理健康和疾病''的一系列新教科书,柯教授是该教科书的主编(与Norman Sartorius教授合编)。

Rathi Mahendran副教授
精神科副教授兼资深顾问

个人简介

Rathi Mahendran副教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心理医学系的精神科资深顾问,同时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的副教授。 她也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研究所(NCIS)的门诊患者提供心理社会护理。

Mahendran副教授于 ...1980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并于1998年完成精神病学专科培训。随后,她分别于1989年和1996年在英国和美国接受《卫生人力发展计划》的培训。 她于2013年获得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的医学教育硕士学位。她的研究领域包括抑郁症、老龄化和心理肿瘤学。

Iris Rawtaer医生
精神科顾问

个人简介

Iris Rawtaer医生于2009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并于2015年获得精神病学专科医生的资格。她于2015年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以临床和研究奖学金完成老年精神病学的深造。

目前她是 ...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心理医学系的副顾问。 她为门诊和住院的成年及年长患者提供临床护理。 她对神经认知障碍特别感兴趣,并积极参与老龄化的流行病学和干预研究。 Rawtaer医生于2015年获得国家医学研究理事会(National Medical Research Council)的医疗研究奖学金 - 临床研究计划硕士。她也是国大临床学院计划的指定导师。

A/Prof Goh Lee Gan
荣誉院士(客座顾问)
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

个人简介
A/Prof Goh Lee Gan 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新加坡大学(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医学和公共卫生专业,随后接受内科医学培训,获得医学硕士学位。

1987年,A/Prof Goh 离开私人诊所,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任职。他教授本科和研究生有关公共卫生和家庭医学的课程。目前,他是国立大学综合诊疗所家庭医学住院医师计划的副主任。

A/Prof Goh ... 是新加坡家庭医学学院的前任院长,也是世界家庭医生组织的区域副主席。在PubMed期刊中,有60篇由吴副教授撰写,内容与家庭医学和公共卫生相关的学术文献被引用。2015年,吴副教授、柯以煜教授(Prof Kua Ee Heok)和心理医疗部门的几位同事共同制定国大天天康龄计划(Age Well Everyday),并在女皇镇民众联络所试行。截至2019年,该计划已推广到新加坡的六个民众联络所,即女皇镇、友诺士、淡滨尼尚育、碧山北、后港和忠邦。

Enroll

About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Contact Us

Find Us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463 Clementi Road
Singapore 599494
Email: unilearn@suss.edu.sg

Follow Us

© 2021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Registered: 4 June 2016 - 3 June 2022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