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生活方式管理(二)

学习压力管理技巧和策略,以帮助您管理和应对压力。
tet

关于本课程

热烈欢迎您来到“生活方式管理(二)”课程。

任何人都会承受压力,无论是在学校、在工作场所或是在家中。 并非所有的压力都是不好的。 然而,压力管理非常重要且有益,尤其是当压力不堪重负时。

生活方式管理(二)课程介绍压力管理技巧和策略,以帮助您管理和应对压力。 应对压力对于提高心理健康和增加幸福感非常重要。

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可享有全国乐龄学苑 (National Silver Academy or NSA)的费用补贴。请在结账页面输入使用优惠码NSAAWE112再接着结账。

若您将使用NSA费用补贴的方式报名此课程计划,您即此确认您符合相应的条款与条例(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并且同意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您联系以收集和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例如: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与联系方式等)。这些资料将用于核实您的补贴申请,而我们也会确保收取的个人资料将符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声明可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网站上查询。提交报名申请后,您将会被视为已阅读上述条例并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声明。

若发现您不符合NSA费用补贴条件,SUSS 将保留随时取消报名资格的权利。

这是一项线上课程。请知悉此自定进步的课程必须在录取后的两个月内完成。请留意课程会在您付款后的48小时之内显现在您的仪表板,而课程使用期会在您能进接后才开始计算。

学习目标

完成本课程后,您将能够:

  • 定义压力
  • 说明有关压力的常见误解
  • 检查压力的来源
  • 阐释压力的类型
  • 区分“好”压力与“坏”压力
  • 检查身体对压力的反应
  • 评估压力及其对整体健康的影响
  • 识别压力的迹象和症状

课程人员

Wee Sin Tho 先生
天天康龄计划(AWE)正念培训师
思维科学中心(MSC)顾问委员会成员

个人简介

Wee Sin Tho 先生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各种高级职位。 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他在大华银行有限公司从事公司战略、证券投资管理政策和经济研究工作。

Wee Sin Tho 先生后来担任HLG资本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联合工业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维克斯资本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和维克斯巴拉斯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Wee Sin Tho 先生 ... 在孩童时期透过一位印度瑜伽大师而接触禅修冥想。 然而,直到1990年代后期,他才开始参加在新加坡国内外举办的常规禅修课程和禅修营。这类禅修课程和禅修营主要由佛教僧侣主持。Wee Sin Tho 先生在各种宗教和非宗教的场合教授冥想课程和举办讲座方面有10多年的经验。

A/Prof Goh Lee Gan
荣誉院士(客座顾问)
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

个人简介
A/Prof Goh Lee Gan 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新加坡大学(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医学和公共卫生专业,随后接受内科医学培训,获得医学硕士学位。

1987年,A/Prof Goh 离开私人诊所,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任职。他教授本科和研究生有关公共卫生和家庭医学的课程。目前,他是国立大学综合诊疗所家庭医学住院医师计划的副主任。

A/Prof Goh ... 是新加坡家庭医学学院的前任院长,也是世界家庭医生组织的区域副主席。在PubMed期刊中,有60篇由吴副教授撰写,内容与家庭医学和公共卫生相关的学术文献被引用。2015年,吴副教授、柯以煜教授(Prof Kua Ee Heok)和心理医疗部门的几位同事共同制定国大天天康龄计划(Age Well Everyday),并在女皇镇民众联络所试行。截至2019年,该计划已推广到新加坡的六个民众联络所,即女皇镇、友诺士、淡滨尼尚育、碧山北、后港和忠邦。

  • 开课日期: 2020年
  • 时长: 四小时
  • 价格: S$33.61(包括消费税)
  • 课程内容提供者: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和S3
  • 主题: 健康,年长者
  • 授课语言: 中文
本课程的联系方式

pcmbox6@nus.edu.sg

Enroll

About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Contact Us

Find Us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463 Clementi Road
Singapore 599494
Email: unilearn@suss.edu.sg

Follow Us

© 2021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Registered: 4 June 2016 - 3 June 2022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 Sitemap